又到了小編為大家總整理美麗秘方的時間了~

為什麼變美對許多人而言如此的重要呢? 因為只有變美了,才能更開心,更自信,「為自己而活 」!!!

 

第一 腿部曲線真的可以再雕塑

 

連皮膚科權威醫師都證實了 ,腿部肌肉與結構 與他處肌肉生成不同, 真的能透過按摩與照護達到想雕塑的線條: 別再說不可能囉,其實要變美,真的很充滿機會啊!!

https://styleme.pixnet.net/post/221818815

韓國「十分鐘瘦腿按摩術」按摩出零贅肉長腿

 

為大家介紹山羊乳可以美白緊膚!韓國 Gobdigoun 山羊乳系列: 好多人一想起美白,下一秒都會想到牛奶,其實山羊乳更適合人體,山羊乳中的蛋白質及脂肪酸與母乳中含有的養分相似,能夠加快身體再生及循環。

+ 成份天然 採取新西蘭羊奶成份,在韓國研發及工場加工(孕婦也可以使用)

+ 古希臘人視山羊乳作為抗衰老美容材料,埃及妖后(Cleopatra VII)天天用山羊乳浸浴

 

 

很多人都怕山羊乳的臊味,不過製成護膚品就沒有這個問題啦~~韓國Gobdigoun以羊胎盤素產品而出名,很多女生都慕名而去購買-山羊乳系列護膚產品一樣非常受歡迎: 全效修護山羊乳爽膚水 benefit+texture+用後感??

爽膚水推開推均勻➼再配合韓國女生大熱護膚方法,7水法,更事半功倍,妝容貼服,皮膚水噹噹

( 7水法就是塗7次化妝水: 不同護質化妝水,輕拍肌膚次數也不一樣,油性膚質: 2次 / 普通膚質: 4次 /乾性膚質: 7次)

【看文章最後For怎麼購買~ 】

 

第二肌膚美五官都會美

 

別再花時間在不滿意的五官部位啦~因為大家都知道,有水亮的自然肌膚與氣色,可是比有金泰希的五官,還要重要幾千萬倍啊~~ ( 對不起,小編太激動了)試想一位五官都漂亮,但皮膚ˋ狀況都糟到不行,黑眼圈,痘子粉刺加暗成沉,全都在臉上開趴,誰還會覺得她是美女呢?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8JG2XmeqMM       

我沒有化妝啊!心機婊的偽素顏妝容教學

現在大家都要標榜偽素顏妝容,看來真的要靠這個了:  愛美的你,這款面膜你必須擁有

 

第三自然瘦散發健康性感FU

 

我們大概都會同意「只要瘦的健康就會美 」的簡單法則,真的要做起來黑不簡單啊....那麼何不用愉快的方式,享受這個過程呢? 3分鐘就可以讓你腿軟!韓國超紅的「2週瘦10公斤」舞蹈瘦身挑戰,不只有效,更有趣有FUN啊~ 

http://不妨跟著這對韓國情侶YouTuber(頻道名稱為:갓조싀앤바믜

一起挑戰瘦身,不用花大錢、在家輕鬆運動,一個人也很有動力。

source: josh_bamui@instagram

 

第四服飾穿搭幫大忙

 

雖然這部影片有段時間了,但小編還是覺得超實用~ 因為再怎麼苗條的妹子穿錯衣服也會不小心變成臃腫阿珠媽啊..... 趕快檢查一下這些秘訣吧:

露肩衫好煩但我愛! 到底穿什麼內衣?搭什麼飾品?

| My Off shoulder top collection | Lizzy Daily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SZjnn8DPlk

 

第五美妝只靠膚色亮

 

最近最多人Follow的Pony最喜歡的妝容法教學中,就屬用contour (製造陰影),加上highlight (打亮局部肌膚) 製造立體感~ 這麼簡單讓自己輪廓立體的方式,還沒有Save起來嗎?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E4j5v4fPUM

 

 

市面上有些Tone-up商品也可以幫忙妳在忙碌生活中短時間的打造自然光澤的提亮喔~ 但這些商品最好是天然成份為主較好,一來不阻塞毛孔,不會讓人冒痘子,二來對肌膚沒有負擔,親也能長時間使用~

Gobdigoun Tone-up主要成分是硫酸軟骨素是粘蛋白,是與皮膚彈性相關的重要皮膚成分之一。蝸牛粘蛋白粘蛋白物質能保持面部皮膚的水份和提亮皮膚光澤~~

 

 

看看下面影片了解一下怎麼提亮鼻樑~讓輪廓更立體喔~ 

https://youtu.be/MWivam4YmcE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就是小編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啦~希望有幫到各位! 大家一起變美吧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Gobdigoun곱디고운 TW/HK

銷售熱點

LG品牌保養品專賣店 Beautiplex

 

 

Map(Chinese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bdig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