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宵達旦之後,皮膚的急救面膜~~

 

最近的時間,通常是跟朋友通宵達旦的玩樂。皮膚變得更暗沉,乾燥。想要快速的讓肌膚重新變得有光澤,你需要的是Gobdigoun的皮膚急救法寶--胎盤生物科技面膜!!

Gobdigoun胎盤生物科技面膜使用了來自澳洲的羊胎盤素,並在韓國護膚品工場加以研製。另外,面膜的材質使用了生物科技纖維面膜,這款材質物度高,因為緊密的結構,含水量更高,讓精華更能深入滲透面部的肌膚。

另外,每一片胎盤生物科技面膜是名副其實的高質量,共45g的重量,裡面全部是豐富的羊胎盤精華。除了可以敷面膜之外,也可以把精華液塗在身上,一舉兩得!

 

image1 (2).JPG

 

一整包也是滿滿的精華~~~45g一包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面膜

 

IMG_2872.JPG

 

小編剪了一小片敷在手上,給大家看看效果~~大家可以看到面膜旁邊的是超級多,超水的精華~~~~~~~

 

IMG_2875.JPG

 

敷完後,肌膚變得更白,更透亮,真的是超"神"的急救面膜~~

arrow
arrow

    Gobdig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