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換季的時候,大家除了煩惱自己要穿什麼衣服外出,可能最煩惱的是應該用什麼護膚產品迎接換季吧?小編自己覺得,換季天氣比較乾燥,應該要選一些不僅是可以補水保濕的,還能夠鎖住水分的面霜。這款面霜,這個換季你一定不能錯過!

韓國護膚保養品 Gobdigoun 24K黃金胎盤面霜

韓國護膚保養品Gobdigoun的 24K黃金胎盤面霜,採用了由澳洲出產的羊胎盤素,並在韓國研製加工,研製成又能保濕、又能鎖水及抗皺的24K黃金胎盤面霜。當中含有47%的積雪草萃取物,能夠有效抗發炎,舒緩肌膚的效果。

 

130805zm12z261y1ggxjlz.jpg

 

只要塗一點在手上,就會發現有金箔的成分,只要輕輕的推開,皮膚就能容易吸收面霜中的金箔及精華。

 

image3 (1).JPG

 

24K黃金胎盤面霜的質地很清爽、塗上肌膚不會覺得很油膩,推開後,皮膚其實很容易吸收

 

24Kクリーム-1.png

 

 

Gobdigoun產品現時在韓國首爾明洞LG保養品產品專賣店及Gobdigoun專門店中販賣。另外,如果你想安坐家中,也可以到Gobdigoun的中文Facebook inbox需要的產品,我們會用EMS郵件配送服務,把產品運送到所屬的國家。

 

 
 

Gobdigoun곱디고운 TW/HK

銷售熱點

LG品牌保養品專賣店 Beautiplex

 

Map(Chinese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obdigoun 品牌專賣店

 

Gobdigoun Map (Chinese).jpg
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bdig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