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護膚保養品牌Gobdigoun

IL PORCO 膠原蛋白黑珍珠面膜

IL PORCO膠原蛋白黑珍珠面膜主要功效是去除黑眼圈、讓沉澱的黑色素減退,使眼部肌膚周圍能再次重獲明亮。

일-포르코-콜라겐-블랙-펄-아이패치.png

IL PORCO 膠原蛋白黃金面膜

IL PORCO膠原蛋白黃金眼膜提煉黃金和EGF(表皮細胞生長因子),能夠幫助肌膚恢復疲勞,修復皮膚並保持彈力。

일-포르코-콜라겐-골드-이지에프-아이패치.png

IL PORCO 膠原蛋白鑽石面膜

IL PORCO膠原蛋白鑽石面膜抽取了鑽石萃取精華富含微量元素,能夠去除眼部的角質,淡斑美白,提亮眼周肌膚。

일-포르코-콜라겐-다이아몬드-아이패치-600x600.png

韓國護膚保養品Gobdigoun的IL PORCO膠原蛋白眼膜使用後,不要以為那個眼膜就可以丟掉。IL PORCO膠原蛋白眼膜使用了水凝膠眼膜,將精華凝膠做成水凝膠,醫藥把使用過的眼膜凝膠放入熱水溶解後,還能夠做為保濕精華液使用於全身肌膚。(短片credited by Nina旅行生活日誌)

現時,Gobdigoun產品在韓國明洞LG品牌保養品專賣店Beautiplex及Gobdigoun專賣店中販賣。另外,Gobdigoun提供海外配送服務,只要在Facebook訊息中留言,聯絡負責人員,付款後,產品就會從韓國空運到各地方。另外,我們有提供Paypal及各地的銀行戶口以供轉賬。

Gobdigoun곱디고운 TW/HK

銷售熱點

LG品牌保養品專賣店 Beautiplex

Map(Chinese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obdigoun 品牌專賣店

Gobdigoun Map (Chinese).jpg

arrow
arrow

    Gobdigo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